心痛的感覺…

2008050523:45

2/28(四)那天去秀水上班,沒想到不小心居然被拍到闖紅燈…



我的媽呀!



從那照片看來,我開的很慢,應該是開過去才變紅燈的…



但事隔已久,也想不太起來了。



4/28...都過兩個月誰還記得丫…>"<



罰單上寫金馬路,害得我和老姊想破頭都想不出來那天去那裡做什麼…



因我姊有時也會開我的車出去…



後來,我姊夫研究照片,證實是秀水回家路段我開的車…



聽到他的推論…我的心好痛,當場想哭…怎麼會是我咧!我的錢要飛了…



因為一直以為是我姊丫…來不及給我心理準備…



嗚!我還先去案發現場,確認照片是否有誤…因為這樣才會甘願丫!



可以了解那時的心情嗎?一般看到照片與現場相符,都會很興奮的覺得果然推論沒錯…



但看了之後,我的心更痛…



嗚!這筆錢注定要不見了…




到了監理站…把3600元繳了出去(因逾期,罰了900…)好貴!好貴…




剎那間,我都快哭了…心真的很痛…>_____<



因為還有照牌稅7120元要付…:((



長痛不如短痛,同一天把這兩筆錢付清…



後來,上班經過那路段,都會感到心痛…



上次下班回家…我過了同一個紅綠燈後,發現身旁一個運將闖了紅燈



我為他默哀了三秒鐘…他不知道這紅燈會拍照的嗎?開小黃賺的也不多丫!



等他接到罰單,我想他也會想哭的…



但…我說真的…那個紅綠燈真的會給人一種錯覺…就是闖過去了,也沒關係的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