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穿」外套 (台語)

2012110721:52
Shiney (1歲3個月15天)
 
今天吃晚餐時,剛幫妹妹洗好澡,她穿上長袖衣服…








我吃了晚餐,有些熱…把外套脫了…


她坐在我右手邊的小熊餐椅


 
劈哩啪啦說了一些 !!##@@@@&**
 
 


 
 
是不是叫我要穿外套?
 


  
 
「愛穿」(台語) 且狂點頭笑笑的對我說
 
 


 
 
媽媽很熱,待會再穿好嗎?
 
 



 
她一直比著外套…叫我要穿上…還拉拉自己的長袖衣服
 
 


真的好可愛、好貼心喔!^^
I love you so much, my little Shi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