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125 淡水之旅福容飯店 ( 喜宴!)

2012120520:47
 
11/25 要參加老公同學的婚宴在淡水福容飯店!!
好讚的婚禮,好有主題性!


我們搭捷運又轉公車…





公車合照也是要的啦!!

















我愛這張母女照!!



好美的燈光,會變色!!妹妹也超愛的!





桌子附贈的花…有香香的…妹妹聞的很認真!!




好專注的表情!!




可愛的小孩餐盤




還沒上菜,自己先開動了!




超可愛的









傳說中的「阿基師」…我好high喔!!


















好有聖誕fu 喔!!


好美…好美的建築物








我們開心的去搭船…為了妹妹的新體驗搭船…不過,妹妹剛好睡著













淡水老街逛逛 ( 上次來時還下大雨咧!那時我們還在談戀愛呢!這次來已經多了一個可愛的寶貝!)












回程坐捷運,坐到這種的椅子,妹妹好high …感覺好像小大人…





今天的戰利品…小火車…








全家福的照片是一定要留下的回憶的…








總結:

        行前有搭配繪本有關交通工具!!這次的交通工具有: 火車、捷運、公車、船

哈!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回來後我再搭配繪本…「車車跑,飛機飛」和「我最喜歡的車車」

妹妹一看到火車的圖案,就猛揮手!!哦!哦!哦!的好興奮!!

我相信這就是生活體驗結合書的最好教育!!

我好像愛上火車、愛上鐵道之旅了!!


期待下次鐵道之旅!!我們買的紀念品日後補上嘿!!


































 


  •   william 於 2014-06-13 09:56 1F
  • .
    好詳細的場地資訊,謝謝分享,也附上團隊在淡水福容的婚攝作品與大家分享

    http://palace520.blogspot.tw/2014/06/best-wedding-photos-fullon-hotel.html

    .
  • 版主於 2014-06-19 16:26 回覆
     拍的真棒!!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