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2005120513:43

Lonely... lonely... I feel so lonely ~
這陣子的我…
唉!沒啥衝勁、動力的,真是令人懷疑以前那個充滿活力、衝勁,
不顧一切往前衝的我到那去了??~連我也討厭這樣的我
也許是厭倦了吧!?
每天忙丫忙的,也想讓自己多點時間休息…
都到了歲末,以往的我是很有理想的把明年的計劃寫出來
回顧今年種種,懷抱著希望迎接明年的到來…
最近的我…卻是如此…
不想跟人講話,搞自閉,或許這是我的低潮期吧!
不知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恢復…
媽媽和姊姊都說是我的壓力太大了…從以前累積到現在一起爆發出來了
我想也是吧!~
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慢慢調適過來的…只是心境上的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