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y 姐姐長大了!!主動唸還沒教的拚音呢!^0^ ( 5Y 1M 9D)

2016083100:51
Shiney (5歲1個月9天)
 
Shiney 姐姐升上了大班


一切好像都有點不太一樣了! 似乎長大了一些!!



在中班下快接近大班的日子裡,她愈來愈進步


上週四放學回來,她跟我說: 今天我上體育課,當小老師喔!


我說: 真的假的,這麼厲害!老師先做一次,你出來做一次嗎?

她說: 沒有,老師用說的,我就會做了!


我跟她說: 那真是太厲害了啦!一點都不難,對不對!哇!你今天表現這麼棒啊!

 
這對她說真是很大的進步哩!!真是太棒了!





大班後換Apple 老師接手,那天,她打電話來說:  Shiney 進步好多,後來才得知,原來那天體育老師說: 有人要出來示範嗎?


Apple 老師大喊  Shiney 的名字!


原來是她推了 Shiney 一把!! 



升上大班後,Apple 老師 告訴姐姐說: 大班了,長大了,要改變!一切都要靠自己!!


期待她們之間擦撞出的火花 





今天 Shiney 的拚音有進步了! 果然媽媽平常的陪伴是值得的!



連沒教的都要唸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 「爸爸告訴她,拚音是一切的基礎」


哇!果然有把話聽進去!!爸爸知道的話,肯定感動的要哭了吧!


我順勢大聲贊聲再加强一下!!

   


  •   甜甜姆姆 於 2016-12-24 09:48 1F
  • 好棒!我都不太會及時誇孩子。

    真該與你學習。
  • 版主於 2016-12-28 09:32 回覆
    誇獎要及時!!孩子犯錯了也要及時告訴他,不然孩子很容易忘記的!!


    適時的誇獎孩子,給他們信心!!相信你也可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