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寶寶苦瓜臉!!好可愛又好可憐丫!( 4M 7D)

2014062220:59
 
剛剛餵奶奶時,躺好後,發現應該要餵右邊而不是左邊…



我馬上爬起來,沒想到…



小寶寶已經往我靠過來了,後來…她就成功翻身了!




而媽媽我呢!已經跑到另一邊躺好要餵她了!



我看到她翻身了,開心的對她說:「你好棒喔!好厲害ㄝ!」



沒想到…


她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我第一次看到她這種表情 




苦瓜臉還有超委屈的臉!!



然後,她就很委屈的哭了…




好可愛又好可憐…我馬上抱抱她就讓她喝奶奶了!!^ ^



實在好可愛的表情!!




(  109天時拍攝的!表情好多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