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寶真的會親媽媽了!( 6 M 30 D)

2014091615:17
 
星期天 9/14 一大早約六、七點,寶寶很快就醒了 …( 6 M 30D ) 



她爬呀爬向我







我睜開很矇朧的雙眼 ( 因為好想睡丫!‧‧‧前一天上師訓太認真了,還好累…



我身體轉向她,跟她說了聲:「早安」…



她也回了聲:「早安」  ( 好可愛的聲音,而且好清楚喔!雖然之前她也說過…不過,這次特別感動哩!)



然後,她爬來親了我左臉頰…認真的親了好久! ( 我好愛丫!!被吻醒的感覺,心裡甜甜的…) 




我對她開心的笑了笑,跟她說:「謝謝你嘿!」



她玩了一下子後,我指著我的左臉頰說:「再一個」



沒想到…她居然真的再來親一下哩!超可愛的!媽媽我整個人都融化了!…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我們都躺在床上,她很忙…



一直爬來爬去的,一會靠在我身上撒嬌,一會又扶著想站起來



突然,又跑來親我的左臉頰…



這是媽媽才有的特有福利喔!只有對我才這樣…




感覺好開心丫!早上和晚上都主動來親媽媽…














ps. 前兩天,她來親我的左臉頰時,那是她第一次親我…



還不太會親,她嘴巴張很大,好像要吃東西一樣靠在我臉上…吃我 




後來,我跟她玩…猛親她的右臉、脖子,她笑得好開心



接著,她不小心又頭撞到我的下巴…我跟她說:「好痛ㄝ…你撞到媽媽了啦!」




沒想到…她馬上爬過來親一下我的左臉頰,




剎那間…我好驚訝…她反應好快丫!!怎麼那麼可愛會來親媽媽咧!?



而且這次真的是用嘴巴親的!



不是在吃我!







六月中旬,會叫「媽媽」了!



有一天還看著我,叫「媽媽」…超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