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靈感!!

2009062217:26

今天下雨騎車去上班時,又讓我想到很多事…


總是這樣,在雨中可以讓我的頭腦清淅許多,想了很多事…當然我也有認真在騎車啦!^ ^


想到了最近朋友傳給我的一篇文章中提到的話…「人生如爬山,好走的路,都是「下坡」。


「做任何一份工作,打拼都會比較累,打混就簡單多了,但時間一久,您在該領域的身價與行情就必會直直跌!」

「人生,就像是去爬一座山一樣,那些好走、舒服的路,往往都是「下坡」,方向都是向「下」的,


如果您期待自己的人生向「高」處行,提升自己生命的高度,就必需在偷閒與上進間有所取捨。可不是嗎?」




的確如此…呵!所以我現在遇到的困難…都不用感到害怕!因為好走的路都是下坡…


在成功之前一定會遇到許許多多的考驗和挫折…再經歷這些過後,我們都會茁壯且更勇敢!!


想想在爬山的時候,常常會覺得…厚!好累丫!我真的爬不上去了…太拚了啦!


(呵!讓我想起上次和一群朋友上山下海那天的狀況…哈!太久沒運動了…我)


但有時稍微休息一下,或再ㄍ一ㄥ一下…就爬上去了…


就會看到那美麗的風景,和迎著涼風…還有那些許的成就感…那不是在山下時可以感受到的…


然後就會覺得…好險…有南山…(哈!不是啦!不是要講這句啦!但直覺反應就接這句咩!^^)


是好險,有堅持下去才能爬上這座山…才能感受到這一切的美好!


我喜歡爬山…因為在爬的過程中,就像人生一樣…累了,可以休息一下下,看看身旁的花花草草…


但是如果一直停留在原地…不往前勇敢邁進…那就不會到達那山頂!…


爬上去之後,我都會在心裡告訴自己: 這你都爬上來了,未來還有什麼困難做不到、無法克服呢!?^^


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