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2009073112:48


詞/曲/唱:陳零九
編曲:依依 





大雨大雨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我牽你手

只想牽著你在 雨中

淋濕這場午後         (  呵!好浪漫的場景丫!… )



書桌上國文課本讓時間停在大鐘 

黑板上天馬行空至今教我回味無窮

窗外的天氣變驟 記憶來不及回頭

一場大雨淋濕了我的小時候


上課時會偷看你是不是也在偷看我

牽你的小手卻只能在午睡的夢中

窗外的天氣變驟 走廊剩下妳和我

我好想好想好想 對你說 


下雨天 牽妳的手 是每個男生的夢

好想問你 是不是 也喜歡我 


臉好紅 心好動 能不能一起走 

能不能 在這大雨過後



多年以後 

你的笑依舊藏心中

如果當時 有說出口 

是不是 你 會 願意 跟我一起 淋溼自己




記得雨停你回過頭


如果當時 叫你別走

不要走 在 妳離開的 雨後的以後



如果如果還有如果 雨後雨後還有以後

還能夠回到那雨中 我絕對不會 讓你走 


小皮球 香蕉油

滿地開花二十一

二五六 二五七

二八 二九 我想你





PS,  這是無名的歌…很喜歡這首的感覺!哈!因為下雨天是我的最愛!


        原本也沒認真聽完整首,呵!看了歌詞後,才發現真的很不錯!


        呵!直覺果然是對的…


        哈!讓我想起了…國小暗戀的那個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