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覺!

2009073101:00

         幸福的感覺!!!( 所以這篇要用讓人感覺幸福的紫色來打… )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讓我感受到他們濃濃的幸福感!


呵!我也為他們感到很高興!


 就是這樣…


 朋友找到幸福,連自己也會覺得幸福了起來!



雖然我還沒找到啦!不過,真的有被閃到的感覺!!


今天,幫 Emma 提前過生日…真的很開心!


算算,我們認識五年了…她是我的好同事、好朋友!



在我人生路上,給予我很多的支持與鼓勵…真的很謝謝你!Emma  


 呵!時間真的過很快!轉眼間時間就這麼溜走了!


不過,很為她感到高興和開心…身邊現在有個他的陪伴!


未來的日子一切都很難說…所以,好好珍惜我們身邊的朋友吧!


我會好好加油的!尋找我的幸福!


( 雖然這結尾有點怪啦!但…沒關係啦!就這樣吧!!  )


  大家都要幸福唷!


       愛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