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好痛丫!從樓梯上摔下來…

2007031621:53

今天洗完衣服後,從樓梯走下樓,可怕的事發生了…


我居然從樓梯上摔了下來…


媽呀!痛死我了


還好只有摔了三格…


但一看,一層皮都掉了…手整個麻掉


還好其他部分都沒啥大礙…


腳稍微疼痛


但真夠可怕的了…


樓梯ㄝ…好硬丫!


還好不是從樓梯中間就掉下來,不然後果不敢想像了啦!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洗完衣服後


腳溼溼的,沒弄乾就穿拖鞋才打滑的


嗚!下次我一定會小心的…


會發生意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可是我每次都有把腳弄乾丫!


誰知今天居然忘了,還有重點是我下樓梯時剛好在想事情…


所以,下次想事情要看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