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2007031622:59

有時候,在yahoo即時通上遇見以前的學生


他們都會很高興的和我打招呼…


說說他們的近況


那很令人感動,以前教過的學生還記得你


遇到英文不會的還會想問你…怎麼辦


呵!還有救…


呵!不過,他們都說我很神,還記得他們,有時中、英文名字都記得


也會聊聊他最近發生的事情,和一些疑問


那種感覺很特別,覺得 sweet


雖然早就沒教他們了,但還是會很想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令人感到可愛的是,平常不輕易表達感情的大男生也會跟我說


Linda,我好想你…


呵!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這比情人說我想你,還令人感動呢…


想起以前他們才六年級,才上先修班而已


現在都已經國三下了,很快就要畢業了


時間過的真快丫!~啉的一下就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