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酸酸的…

2006122718:58

因為要搬家了,所以我把工作都辭了…

但學生們都還不知道…

現在還不能明說

唉!但我每次去上課,心裡都感覺酸酸的,很捨不得

我很重感情的,就算只有相處一陣子

其中一班教了快兩年

轉眼間他們就要變成小大人了

很快就要升上國中

另一班更搞笑,我星期六要去當朋友的伴娘,請了其他老師代課

他們就說那以後呢??

誰上丫!?

其中Amy還一直問我是不是不教了

結果,引起學生一陣恐慌

嚇我一跳,以為消息走漏了…

本來想直接說的,但還是得過一陣子再說比較好

問了學生之後,原來只是他們自己的猜測

突然心裡覺得,原來他們那麼害怕…

害怕我丟下他們,不教他們了

突然很感動…

放心…我會珍惜與你們相處的每一刻

離別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