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嘉義之行 ~0~

2007043020:33

昨天和家人一起到斗六逛逛,我開的唷!


還不錯…第一次開長途的…


到了斗六,逛街逛的我都熱暈了…


買了聽起來名字很美的飲料,聽說解渴又降火氣…


結果,只是愛玉…有點騙人的感覺><" 但應該算是比較純的愛玉啦!


因為一般是用愛玉粉下去泡的…


買了我愛的白襯衫…


哈!後來要開到嘉義…不知是太早起床還是開的太累了…


就換我姐夫開…


我就在車上狂睡…睡到翻


到了西螺休息站…姐夫說有點累,要睡一下


我就自告奮勇的說: 哈!我睡飽了,那我來開吧!


沒想到…


他說:ㄝ…還是睡一下好了,不然,你開的話


我也不敢睡…>"< 我知道他會怕咩…他坐我開的車都會拉著上面的手把

應該是會開的人,坐別人的車都會怕吧!~_~


嘉義縣政府那邊風景還不錯…挺大的…風超涼的


有放鬆身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