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機妙算劉伯溫…好看!!

2007042909:09

神機妙算劉伯溫,真是一部好戲!!


我看了很久的一段時間,之間吸引我的不只是劇情


還有劉伯溫過人的智慧,信手拈來都是卦象…


好厲害唷!佩服…佩服…


比起一般的連續劇,看了開頭就知道結尾要演什麼有意義的多了…


其中黃少褀的演技也讓我覺得很棒…


但他太帥了,把這角色演的太讚了…


網友們都說劉伯溫應該沒有這麼帥…~_~


我喜歡他和阿秀之間的那段情…


但是他們很可憐不能結婚,因為伴君如伴虎…


雖然不能有名份的在一起


但他們的心卻是深愛著對方


我想在現在的愛情是很少見的…


現在的人似乎都缺乏了這種堅定的心


才會有那麼多的外遇…


我欣賞像黃少褀這樣的男生,不是因為他帥…


而是因為他工作上的認真


認真工作的男生最有魅力


而且從他的日記中,可以感受到他人的真誠和衝勁…


但他有點老了…三十五歲了吧!


超乎我想像的年紀…


哈!


這跟我覺得穿白襯衫,和會煮菜的男生,有著致命的吸引力是一樣的~0~



http://blog.ttv.com.tw/Blog/DiaryView.asp?ThisMemID=461781&DiaryID=1120&CommendK=Y


這可以聯結到黃少褀的部落格喔!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這裡面的文章寫的很好


「在對的位置上做對的事,都是值得開心的事」


所以我現在也算是在對的位置上吧!!??…


希望我可以做的更好…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