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堅持下去的動力

2006072923:45

今天六點半就起床,還沒睡飽就出門,因補習班今天有活動,

本來心情有點悶的…

因工作上的關係,搞的我有點煩

但一位我以前的學生Tom(政融)在yahoo即時通遇到…

他問我現在是在那教書…

我說: 怎樣…會想我喔?

他說: 有點。

我就接著說:只有一點點丫?

他笑著說:很多

哈!我還問他這樣會不會想吐丫!他說不會啦!

其實我也一直都很想他…

呵!小帥哥一個…沒想到也升上六年級了,轉眼間就要上國中了

時間過的真快,嗚!我老了…想當初他也才四年級而已…>"<

他說的話,讓我覺得很感動,或許這正是教書迷人的地方吧!

小小的一個回應,就夠讓人堅持下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