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找回最初悸動!^^ Part 2

2009072922:48

第二站到了中興新村…到了那邊,天氣就更熱了


看到這一大片的草地,如果是下午、傍晚時分,我想我會很high的跑來跑去…


但…日正當午…我怕會中暑丫!


哈!子詮還說…這行程是要讓我們在這片草地上盡情奔馳…


 天丫!奔馳是吧!?…玩個你追我躲的遊戲嗎?那可能要放一隻狼犬…大家才會想奔馳吧!
 


那時應該不叫奔馳了…叫逃命…哈!哈!哈!


本來要進去中興新村拍照的…結果,我們就在附近的市集逛了起來…


哈!剛好看到籃球機,就來 PK 一下啦!


首先,達老爹先上…哇!超神的…速度之快呢!雖然只有用一手投…


但過了第二關、第三關、第四關、第五關…哇!七百多分…


我還沒看過有人在面前投過七百多分的!超厲害的!


 這個好處是十元可以玩兩次…



第二次玩…更厲害了…加總後居然到了八百多分…而且手還不會痠…果然是陽光又有活力的達老爹  


 本來要幫達老爹跟他輝煌的分數拍照…結果他居然不要



一問之下,這分數算低的…因為以前有玩到一千多分的紀錄…厚!原來如此…才不想拍照


後來,大家都輪流上去玩!哈!還真不賴!


又夾了娃娃!我也有兩隻可愛的娃娃唷!結果,每個人都有夾了娃娃!



哈!忘了把戰利品一起和大家拍張照的  


結果…這站沒去中興新村拍那些老房子…不過,大家倒是玩得很開心!


出來玩就是這樣咩!隨性開心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