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找回最初悸動!^^ Part 1

2009072918:17

話說這個活動是在一個月前就策劃的!


 後來五人成行!哈!沒去的人,真的會搥心肝的



約九點我們在彰化火車站集合,達老爹、子詮、小柯和我就出發嘍!


在路程上,問了小柯,待會那個女生你認識唷!住彰化的…趕快猜一猜…


結果,他說認識很多女生都住彰化咧!開的路程上,小柯猛想…到底是誰…其實,他一開始就猜到了…


但我故意說不是…哈!看看他到底認識幾個住彰化的女生


 一路上開心的和達老爹聊天著,沒想到小柯一路都在想到底是誰…那表情真的很好玩!



哈!後來一上車,小柯就大喊就舒琦嘛!還說不是…讓我猜這麼久


第一站,我們就先到了省議會嘍!天丫!太陽還真是大咧!…哈!還好我有帶陽傘和扇子…這是一定要的丫!^ ^


走了一小段,空氣還不錯…來運動的人也不少呢!真是個好地方


走到了涼亭休息…達老爹叫我教他跳sorry sorry 


剛好前一天,我的來電答鈴多了這首,於是小柯就狂打我的電話…


 哈!沒想到都一直聽到學友的「Hello,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就是一直沒有打到我們要的那首sorry sorry  


路邊賣著鳳梨…看起來超好吃的…原來那是霧峰產的水鳳梨…倒還是第一次聽到!


兩顆秤種後是60元,還可以啦!看起來白白的…和一般的鳳梨不一樣,還以為會不好吃


呵!沒想到真的超有水份的,還是第一次品嚐到…   早知道,就多買一些嘍!





PS. 真是厚話…才第一站就打了這麼多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