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我…就直接說,幹麼用一堆爛理由 >"

2007051411:53

上星期五去面試…



今天一大早接到公司的電話,她說面試的補習班說



覺得我和小朋友的互動不多,還有笑容太少…



最好是這樣啦!



那天,明明上的很開心,小朋友也玩的很愉快



另外笑容不夠多,我有微笑丫!



笑容不夠多??



誰上課中,會一直笑丫!有問題丫!…@_@



這理由太扯,如果不喜歡我,就直說,找這什麼爛理由丫!



我那時還在睡夢中,突然被叫起來接電話,也還沒完全清醒…



所以很後悔沒回她的話…



Anyway,我只能說這面試有時靠得就是運氣…



和老闆看你順不順眼來決定…



在這職場上,我覺得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心灰意冷



有些人外表裝的很厲害,其實一點也不然



但老闆就會覺得他很棒,而用他…



這叫什麼…沒有獨具慧眼…沒有遠見



我不想玩這種耍心機的遊戲



我也不想裝的很驕傲



我是認真在教學上,而不是用心機來耍這些把戲…



I have my own insist on teaching English.



或許日久見人心吧!



今天她不用我,是她的損失…而不是我的損失



只是覺得心情不是很優…爛理由 (我要發洩一下…不然心情會不好!)



評斷一個人,當然不是只有外在的東西…



重要的是他的態度及處事…



以前,面試很容易就馬上錄取



老闆都說我的態度很好、很積極又有禮貌。



現在老闆都很挑…想要便宜又做得多的人…



但我堅持我的調調…



認真做事,用心教學



教育是個良心事業,也是段長久的路程…



如果只是滿腦子想著賺錢的老闆是不會長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