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欣賞想法!「救救菜英文」English Vinglish ( 印度女性勵志電影)

2014062218:25
  剛看完「救救菜英文」English Vinglish 的電影,感覺是部很棒的激勵人心的好片!









簡介:

美麗迷人的莎希(詩麗黛瑋飾演)是印度傳統的家庭主婦,看似擁有全能的才藝和美滿家庭,卻因一口破英文缺乏自信,女兒經常以此嘲弄她,丈夫也不跟她聊公事。直到姊姊邀請她到紐約參加女兒的婚禮,莎希為了幫忙籌備婚禮不得不獨自前往,第一天就因點餐問題出糗,讓她決心偷偷報名四週的英文會話速成班。優雅的莎希也因此吸引了法國男同學羅倫,而這趟紐約行讓她逐漸贏得女兒和丈夫的重視。


我覺得
Shashi 五官好美,演的很好…看她把原本缺乏自信的Shashi 一路上的成長、內心想法演的很到位


看的很過癮,
而且她穿的每件紗都好漂亮!我好愛丫!^^  還有她做的點心球看起來好好吃喔!!



雖然法國佬真的很帥…選他也不錯!( 好痴情丫!)
 





但是我覺得婚姻真的要建立在「愛」與「尊重」之上才會長久…



裡面Shashi 對法國人說的:「男人下廚就是藝術,而女人下廚就是責任。」( I couldn't agree more.)


法國人回說: 「你讓大家都吃得開心,你就是藝術家!」 法國佬真會說話!!




後面Shashi說的我很認同


「當你不愛自己的時候,你就會不喜歡自已周圍的一切。


新的東西似乎更有吸引力,但當你學會愛自己…


原來沉寂的舊生活,就會開始變得煥然一新。變得更加美好。」  





ps. 我看完後馬上打電話跟老公分享心得!


期待我們以愛與尊重來守護我們共同美好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