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協力車…有運動到的感覺哩!真棒

2007042223:52

呵!今天去婦產科跟警衛玩躲貓貓,真是刺激丫!


但太陽真的很大,都快把我烤焦了…


下次我一定要帶扇子和帽子…全副武裝的


丫!還有寶礦力水得…


不然真的會中暑的…


忙完後,和維尼熊去后豐鐵馬道騎協力車


哈!我真有體力和活力丫!~0~


大概五點多去的吧!騎了一個多小時,風好涼丫


很悠閒的感覺,有運動到…


感覺就像又完成了一項使命…很有成就感


路上的風景也還不賴


上次騎協力車也大概二、三年前了吧!…


這次我很賣力的騎唷!哈!不像上次我有偷懶一下下


還去吃了天香回味的素食火鍋…很好吃


湯底很棒


會讓我有想再去的衝動


Yeah …又多了一個好吃的地方嘍!真high...


真是謝謝你丫!維尼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