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長的幸福宣言!!

2009070312:52

昨天晚上十一點半了吧!突然的一通電話…呵!是船長打來的哩!我還以為看錯了呢!


因為我們超久沒聯絡了…應該有半年以上了吧!記得上次是在二林看星星時,打去和他哈啦的!


而且,他從來沒這麼晚打來過!^^ 有嚇到我…


聊了一下後…他說剛打給他前女友…發現對方結婚了,也過得很幸福!!


就想到我…所以打來關心我一下!
( 哈!剛打的那個是前女友…我又不是他的前女友…應該先打給他的另一個前前女友咩!)

於是,他就問我…結婚了嗎?


我回答…還沒!不過,我訂婚了!


他被我嚇到了…連問了三次…真的?真的嗎?真的假的?


哈!果然有被我整到!^ ^


Come on…連個影子都沒有咧!還訂婚咧!>"<


我們聊了很多…他說現在有女朋友了…哈!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咧!


一個幾乎不近女色的人居然有了女朋友…呵!我想是緣份到了吧!


還不錯嘛!不會只顧著自己幸福,完全忘記好朋友的幸福…算我沒白交你這個朋友^^


我們聊了很多…


言語交談中,我感覺到他對我的關心…

(但也算有異性沒人性…在一起快半年,才想到我
可能是太幸福了吧!聽說又變胖了…哈!)


嗚!真令人感動!算是很認真在關心我身旁有沒有人照顧!


哈!還問了我一些問題…像是…難道你不想要,身旁有個人可以好好照顧你嗎?


這算是要激發我去好好思考嗎?好樣的!


呵!船長…感受到你幸福的喜悅了…


真的很為你感到高興!!我也要幸福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