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2007060805:33

幸福是什麼呢??


今天和五專同學見面,感覺她變幸福了…


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了…


那我呢??我的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活著


幸福是身體健康


幸福是每天有好吃的食物


幸福是每天可以看到喜歡的人


每個人的幸福都不一樣…


追求的目標也不同…


我不禁要問…那我的幸福在那?又是什麼呢??


最近有個朋友說我總是想太多,給自己太多壓力


我想也是吧!


朋友有困難時,告訴我一聲,我都會盡全力去幫他


但當我有困難時,又有誰跳出來幫我呢?


還是我太好強了,不想求助於人…


i don't know.


有時很想自己靜一靜,消失一段時間…


那事情似乎沒那麼嚴重,需要搞失蹤…


最近有點怪,有時很悲觀,有時很樂觀…


我可能生病了…>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