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不用證明它明天會升起

2007052416:14

太陽不用證明它明天會升起



我如果像太陽愛地球一樣愛你



不需要在嘴巴上裝滿星星 (引用自王文華的blog... )



沒錯…That's right.


愛不是靠三言兩語的


愛是用行動來表現的


在路上看到一對老夫婦,雖然他們不會跟對方說我愛你…


但彼此的心卻是緊緊的靠在一起…


從他們的眼神中看到了幸福…看到了那不易的幸福


愛是相伴一輩子,愛是不離不棄


愛是不分貴賤


愛是不分生老病死的


哈!很像結婚誓言厚!


小時候的我都以為,真的有結婚證書這個玩意,沒想到只是去戶政機關


登記入戶口,一點都不浪漫>___<( 和我想的都不一樣…)


看電視都以為結婚就是要宣誓著彼此的誓言…


像是我會愛你不管生老病死…不管貧窮…之類的話


沒想到現實都不是這樣的


但如果能遵循這誓言裡說的,是不是現在的離婚率不會那麼高


人們可以幸福點呢??



I, Ross, take thee Rachel to be my wedded life,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for richer o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till death do us part.



這是我在去年看的一部電影裡的結婚誓言,好感人的話語…


如果能真的做到,會更感人… ~_~
這些話,應該是很多女生希望在結婚時會聽到的吧!因為感覺很浪漫…

PS. thee 是「你」的意思,是古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