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不見的好朋友!怡婷 ^ ^

2009092818:46




星期五 9/25 跑去找了國小的好朋友…怡婷!


看到她…讓人感覺超開心的啦!


不過,倒是沒想到我們這麼久沒見面了…三年多沒見…怎麼感覺沒那麼久…


明明感覺才一陣子丫!


所以說時間真的是過很快的…別不相信了!


找了一下子,還要麻煩她出來帶我們…厚!因為都找不到咩!>"<


到了巷子,我想起來了…哈!我也只記得這個巷子


錯…大錯特錯…


我還記得結婚那天剛好是寒流來…冷死了…是我當伴娘之中最刺激的一天了!


在參與的過程之中,我們所有的伴娘都感受到他們結婚幸福的喜悅…


讓我們都想結婚了…


但…我們非常冷靜的說…這一切都幻覺…不要被騙了…回歸到現實吧!


看著她…感覺很好玩!想想當時我們都還是國小的年紀


開始寫信…厚!大概寫了有限八、九年吧!超懷念那段寫信的日子!


每次都很厚話,都寫了厚厚的一疊…那對我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美麗回憶


聊了許多後,我又再次感受到結婚的好!呵!可能是怡婷有種神奇的感染力吧!


讓我覺得很幸福!!很神!! ^  ^  有個很棒的老公,還有兩個可愛的小孩


又或者是她臉上散發出的那種幸福光芒…讓我有這種感覺吧!


這次帶了兩本書和她還有小孩們分享!


「Oops!」David Shannon 出的系列…有四本…都很不錯!


很適合小小孩來看…圖很大又清楚,又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加上貼近小朋友的生活…


那時,我姊的小孩才一歲就給他看這本書…


對他來說真的很有吸引力…有狗狗、腳踏車、洗澎澎…


後來,一歲半時,他都會要求要看這本書…因為他更看懂裡面的內容了!



所以就把這本書和怡婷的小帥哥一起分享嘍!



好玩的是…故事中的David在洗澎澎時,旁邊放了很多玩具


有他很喜歡的小鴨子…所以想把它抓起來…超可愛的啦!





另外一本是「Hungry Monsters」…這是一本立體書


比較適合三歲的小孩來看…可以讓小朋友學到數數、顏色、還有一些生活用品


裡面的怪物吃掉什麼對小朋友來說…很有吸引力


所以在聽的過程之中,他們都會很想知道怪物吃掉什麼


如果針對較大一點的小朋友就可以讓他們猜猜看怪物嘴巴有什麼


再公佈答案會更好!^  ^


小一點的小朋友就可以數one two three…製造驚奇感…

順便故事講完…也會講英文的 123了!  因為也練習很多次了!










呵!剛開始講時,大家都很認真聽…


我們家的小朋友聽太多次了…


而且,旁邊的玩具更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 因為別人的玩具總是比較好玩咩!)


哈!最後只剩下怡婷的小美女和德祥超認真的在聽…


他們兩個的眼神很可愛唷!一起學習且專注的眼神、還對看!真的很棒!


而且,妹妹很棒喔!有很強的模仿能力…因為小朋友都是從模仿開始的丫!^  ^


你問什麼,她都跟你講一樣的…


然後就會接著回答…


很棒!專注力也很夠…看來是個喜歡學習的小孩!


呵!後來她整個超喜歡我的…


哈!就是說咩!下次出門,身邊帶本故事書,保證小朋友都圍繞在你身邊!


雖然我不用這招…小朋友就很喜歡我…我很有小朋友的緣呢!


不過,這是讓害羞小孩很快混熟的撇步啦!


呵!果然是很厚話…寫到後來,都講到教育上面去了!


不過丫!小孩和教育原本就有很大的關係丫!而且,我又有這方面的專業


當然更要互相來交流一下嘍!


小朋友真的有無限潛能的!


結論來了!就是真的很開心!


從我們小時候到一路上的求學過程、後來的結婚、生子


這種一路相伴的感覺真的很好!也是彼此都很珍惜這份友誼的關係!


放心!我們下次的見面,不會是要等到我結婚的時候啦!


因為那也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