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er's Day... 教師節ㄝ…

2008092823:23

今天是教師節ㄝ…呵!現在已經不教英文了…已經不當老師了…


但在線上遇到學生,他跟我說教師節快樂,還是覺得很開心



呵!老師原來那麼容易滿足丫!^^ 不用什麼禮物,只要一句真誠的話



以前遇到教師節時,心裡都會有小小的期待,期待學生寫的或自己做的卡片…



那種收到的感覺,很快樂…很讓人感覺窩心,很有成就感…



覺得我的小孩長大了…懂得感恩,懂得分享…
(在我的感覺,學生就像我的小孩一樣,但不要誤會,我還沒結婚…)



我的付出,學生有感受到…那就值得了…



嗚!真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



之前還有學生很搞笑的…(之前是我的學生,後來給別的老師教了…)



在聖誕節時送上自己做的卡片



但上面寫的卻是教師節快樂,ㄝ…是頭暈了嗎?還是…



收到時也是很快樂,只是心中充滿了疑惑…???



總之,我熱愛我的學生們…希望可以一直陪著他們



不只是在求學階段,在未來的日子裡,也希望有你們的陪伴…^^



每當在即時通上,遇到學生已經高一或國中了…都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因為當年他們還是個小孩…這麼快就長大啦!



也覺得很好玩!哇!我的學生還記得我…當然,Linda也還記得你們



除了不小心把Jack認錯外…我承認那是個特例,ok ...



因為變了咩…和我的印象中那個小男孩不一樣了咩…



變帥了…認不出來了



另外很多當年的小女孩,也都變正妹了…



其實也沒多少年前啦!我沒那麼老…我沒那麼老…我沒那麼老…



之前有個學生說過,在他的心目中,Linda一直是最年輕、最漂亮的老師



呵!這句話有感動到我…因為他是個不會把這種話說出來的人


哈!他以後把妹沒問題了…講話真甜…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真誠的心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