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day...~0~

2006091123:34

呵!今天去Demo…哈!很不賴唷!我得到了這份工作嘍!

ㄝ…沒想到,主任本來就打算錄取我了(因我是同事介紹去的嗎?)

哈!害我還挺緊張的…

出發前才想到我居然沒弄Resume...

哈!太久沒應徵了…都忘了(不過,後來還是覺得不需要…)

本來叫我Demo二十分就好…好里加在,我有多準備東西去教…

因為小朋友告訴我…

他們英文課上一小時咧!~所以我就給它上了一小時

小朋友反應都很好唷!互動也很讚…

本來就在猜想會不會遇到以前我教過的學生…因它是安親班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遇見了…Sammy and Penny

她們兩個很驚訝又高興的看著我…我也是和她們有同樣的感覺

旁邊的小朋友,一直說…什麼,你們認識丫!…

Sammy and Penny竟有點小小的驕傲咧!~可愛…

不過,這個班的程度需要好好統整一下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