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 What's wrong with me ~

2006082922:52

最近的我…有點討厭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這不像我丫!>"<

就是沒有衝勁,做事提不起勁來,尤其是白天,我想可能是天氣太熱了

搞的我心情不好…因為我超怕熱的…

不過,到了晚上就沒事了…看來是晚上比較涼的關係吧!!

也或許是放假的關係吧!總覺得生活沒啥重心的…ㄝ害…

這是一個年輕女生該有的心態嗎?~

好想多認識一些朋友唷!至少多些人可以講話吧!

有時會很想跟人講話,但又不知道要打給誰…

怕打擾到別人,朋友好像很多…

真正可以聊心事說說話的,又好像沒幾個

人生就是這樣,難怪人家說知己難尋…

不同的朋友會帶來不同的生活刺激、體驗及感受…

我覺得我不滿於現狀,我想要有些改變…但我又想不到我要的是什麼…

是怎樣…是變笨啦!怎麼會想不到咧!?

還是這一些過一陣子就會好轉…

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我一直都很忙,突然太閒了,反而覺得怪怪的

不過,人也是要休息的丫!我可不想一直工作,沒有自己的休閒時間…

唉!多找些有意義的事來做做吧!

「花時間煩惱,不如花時間搞創意」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好…

快樂、煩惱都是自找的,看自己要怎麼過吧!~hey ... that'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