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收穫…好讚的鯊魚

2006082922:34

看電影後續

在等待電影開演前,我弟把去夾娃娃,沒想到就在我們都沒心理準備之下

就夾起一隻可愛的米色狗狗…才花十元哩!

哇!超讚的,好厲害丫!而我就像個小女孩一樣興奮且高興…

後來又看中了一隻嘴張很大的鯊魚…很可愛,而且可以用來教學上用

哈!弟弟很厲害又夾到了…不過,這次花比較多錢…

回到家後,又看到妹妹不穿拖鞋,於是我拿著鯊魚要咬她的腳腳…

因為那隻張著很大的嘴,加上我配合音效和一直張嘴及前進要咬她的動作

嚇的她都快哭了,很可愛又好玩(哈!其實我也是很愛整人的…)

我也拿著鯊魚咬我姊,哈!她演的很逼真…一副超痛的樣子。

我告訴妹妹,如果臭臭再不講的話,就叫鯊魚咬她的屁屁…

因為她最近正在訓練大小便,常常不講而尿在褲子裡。

看來以她害怕的程度,最近不乖的話就把鯊魚拿出來嚇她一下…

就會乖乖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