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命運好好玩...

2006082622:23

呵!今天狂call如玉…沒想到,她的手機沒開機…怎樣都找不到人,

真是的,很想跟她去看電影說…

突然我弟問我可不可以和我一起去看咧!

~哈!嚇我一跳…我弟超不愛跟人,這次居然要和我一起去丫!

我說: 好丫!請你看電影…

所以我就和我弟一起去啦!

到了員林電影城,真是詭異哩!

以前我也沒來過,但樓下真的讓人感覺真的有在營業嗎?哈!哈!

雖然電影院是在樓上,但如果叫我一個人來,我應該不會上去吧!

怪可怕的…沒人

好玩的是,電影開演前五分,我們倆興致勃勃就先進場了…

時間到了,發現居然只有我們兩個人哩!

哈!好特別的感覺丫!~看電影那麼久,第一次只有兩個人在看

感覺很不賴,好像我們把整間包起來啦!

劇情很不賴,我之前聽我的一個朋友說,他看了電影有落淚,我不太相信

因為他是男生,加上平時超搞笑的…沒想到,我真的看時有熱淚盈恇哩!

一問我弟,他也有留淚哩!夠神…

意境不錯,總而言之就是叫人要把握當下,不管好的壞的,都要去經歷過

不要逃避…因為很多事情過去了,就不能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