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的第一場公益性英文故事活動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2015070116:34
 
很快的 7/4



我就要辦我人生中的第一場公益性英文故事活動了!




心情真是期待又興奮!!



這個想法大約是在去年生根的…但因那時小妞妞實在是太小了!




今年,她已經 1 歲多…



因此,我有比較多的時間了!!




腦子裡常常在思考這個"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的故事及延伸性活動



常常睡不著的時候,腦子裡就一直想想想,想些有關的故事活動、內容




有時,剛好閃過一個很棒的點子,立即從床上跳起來寫下來…就怕忘了!!






從5/13 開始瘋狂的剪……





記得那天上傳FB的心情:



今天卯起來剪了這7隻,感覺好累…

分成早上和下午零碎時
間來剪,中間跟小孩玩一下,收一下遊戲間但也還沒收完@_@

還有十點的點心時間餵小妞妞吃了半小時,這中間換了小妞
妞兩次大便,還煮了午餐,餵小孩午餐…

還好老大自己吃…
剛小睡但睡不著,痛苦@_@

因此跑來剪動物…沒完成的只能明天再剪了,媽媽真的時間
都被切好多、好多段…(離喝水目標還有620ml --")






6/2 







哇!我終於完成了^^ 撒花!! 太開心了!! 利用很零碎的時間做完了,這算是我的第一件認真搏感情不
織布成品,


愈做就愈龜毛的要求完美個性跑出來,好像回到
以前瘋狂做教具的回憶^^


不過做好的成品感覺很開心…姐姐說:「謝謝媽媽,辛苦了
! 做給我們玩,我要幫媽媽按摩…可不可以收好,以後給我的小孩玩?」


她真是可愛,要當傳家寶是嗎?^^( 3Y10M11D)






大約是 6/9 


開始決定要辦活動,開始找社區內的活動中心、接洽…



但一直到6/16 才開始細談活動內容


中間,我們還臨時決定去了趟海生館…真是超棒的體驗與回憶!^^ 







然後就決定 在7/4 辦一場盛大的活動了!^^ 





結合老公學弟,馬克的科學實驗營



社區親子英語暨科學實驗營 就這樣誕生了!!




每天就在忙碌中度過,找時間 、找點子…




但…心裡是充實且開心的!



所以前前後後準備約 17 天!!










6/29



















小妞妞好認真研究的表情,超可愛的啦!






從早上九點半忙到十一點多,感謝志工雅嵐 的大力幫忙,這做好之後好可愛啊^^



老公的布條也完成了…然後老公說怎麼少了幾隻?才發現還有三隻漏掉了~~''



下午趕緊再來加工完成!!






前前後後,Lesson plan 改了四次…



但愈來愈好了!!



期待 7/4 的到來,



我的人生又進階了!!^^ 







ps.  老公這期間說了一段感性的話,一定要記一下!




他說:「我辦這個活動,不是為了跟你爭吵的,是為了跟你一同成長的!」



超感人的…





這段期間,我們果然成長很多…




對的事,堅持做下去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