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教堂with 小時候玩伴…秀芸 ^^

2009092912:20

星期天 9/27 ,我去找了小時候玩伴…秀芸 


為什麼說是小時候玩伴呢?因為我們從還沒上幼稚園就玩在一起了!^  ^


一起玩過紙娃娃、騎腳踏車、官兵抓強盜、扮家家酒…一起走路去上學…


小時候,我都是演新娘的那個…頭上還會披上一條毛巾當頭紗
 

新郎應該都輪流當吧!我也忘了!反正大家都很喜歡當新娘!


現在想起來,那真的很好玩!



我從她給的資料開始找尋…那感覺就像在尋寶一樣!


期待會發現什麼寶藏般!^ ^


但沒想到…我算錯時間了!原來埔心這麼遠丫!


之前開車覺得埔心很近丫!下交流道後再開一下就到啦!


這次騎車…從彰化出發到員林…再轉埔心…


原來從員林到埔心還要近20分丫!哈!我還以為十分就到了…


結果,總共騎了四、 五十分吧!


哈!但一點都不覺得累…


只是覺得有點遠!可能太久沒騎這麼遠了吧!想當年,我都從溪湖騎到台中的說…


帶著興奮的心情加上剛好涼涼的天氣…厚!還好天氣不熱!^^


我們兩個都很興奮看到對方…也看到她的爸爸、媽媽、丫媽還有弟弟…


厚!小弟果然長大了!還交了女朋友!是段幸福的姊弟戀!^ ^


看起來和小時候沒啥差別…只是印象中的那個小男孩長大了!感覺時間過得真快!


呵!我們都是一眼就可以被認出來的人…和小時候一樣沒啥變!


我們聊了很多…還吃了遠從花蓮來的柚子,還有好吃又甜的芭樂 ^ ^


感謝阿姨,最後還拿了兩顆柚子給我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呵!阿姨和秀芸就像好朋友一樣…感情真好!


就像我和我媽媽一樣…幾乎什麼都可以聊!


剎那間…覺得當女兒真幸福!


因為嫁到別人家就是媳婦…那立場就不一樣了…


就不能偶爾來點小任性之類的


後來…我想到旁邊的教堂拍照…原本要騎車的…剛好看到一旁的腳踏車


於是我們就騎著幸福的腳踏車出發了!呵!那感覺很像拍偶像劇吧!^ ^


騎著車…坐在後面的感覺,很像回到小時候那種快樂和純真…哈!雖然我們小時候沒這樣騎過車…


那時還太小咩!都騎自己的小車!那能後面還坐個人咧!


感受微風吹來,真的很棒!所有煩惱都被風吹走了!





教堂一下子就到了!我很興奮的急著要拍照…


剛好旁邊有個帥帥的弟弟…就請他幫我們拍了照…








( 哈!個人覺得這張很清純又可愛! )


然後,我們又繞了這教堂四周看了看…又聊了聊一些…


我心目中浪漫的婚禮應該是怎麼樣的


你知道的…在教堂結婚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丫!那很美!很浪漫的…


最好!旁邊還有樂團的現場演奏…整個浪漫有fu到不行!不過,大概也要花不少錢…



 ( 這張門被鑜住了!呵!這感覺就像開了門,裡面就會出現期待中的王子…

然後,他就站在那裡等待著…  哈!偶像劇看太多了!)




看著夕陽…真的感覺很讚!


感謝彼此珍惜的這份緣份…


順帶一提…我們寫信的時間就更長了!


從國小到長大…一路上的陪伴,少說也有十幾年了吧!


呵!期待我們找到…屬於我們的幸福!




PS.  最後附上昨天看到的花園婚禮…這樣辦就對了!和我心目中的婚禮一樣…超浪漫的!!

和大家分享一下…就讓我們陷入小小的浪漫幻想中吧!


http://www.spring-villa.com.tw/garden-wedding/    請往下點選婚禮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