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十年的好友結婚啦!~超興奮的…

2006010722:04

我國小的好友結婚啦!~哇!真是超興奮的啦!


要當伴娘的我…(雖說我經驗很豐富,這是第五次當伴娘了…)


~前一晚,我還有點睡不著…(嘿!好笑…又不是我要嫁…)


(其實是太興奮啦!~那麼久沒見面了…)


我們大概有十年沒見了吧!~看到她真的很感動哩!~難以形容…


她也超感動的…今天,天氣爆冷的…又穿短裙,冷到爆…


哈!但為了好友,很值得啦!~


新娘超水的…跟小時候看起來不一樣,變好漂亮哩!~


尤其,看到她家的住址時竟有莫名的感動說…


(呵!因為我們之前通信通了五年…)  


就是這個住址…就是這個住址…


她讓人感覺好幸福喔!~讓我也想嫁了…


呵!但那是錯覺…錯覺啦!~


回歸現實面吧!~結婚後,很多事的咧!~


嘿!還是多玩幾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