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寒假的來臨…yeah ~

2006010514:23

嘿!13、14日我們全家要一起出去玩咧!

~去苗栗…和飛牛牧場

呵!很久沒出去玩了~好期待丫!~真希望趕快到來…

(丫!~不行丫!在那之前期末考就會先到了…

嗚!要開始苦讀了…陷入交戰之中)

雖然如此…這星期六,一月七日,我國小同學要結婚了哩!

嘿!要去當伴娘丫!~  呵!算一算,這是我第五次當伴娘啦!

哈!經驗豐富到不行丫!有人會說… 不是說不能當超過三次嗎?

這樣不公平吧!我告訴你,你想一想, 這我許多好朋友都還沒結婚

三次機會就沒了…不公平吧!~所以,我才不管這種咧!

哈!我媽也當很多次伴娘…還不是23歲就嫁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