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朋友…Michelle ~ 0 ~

2006082110:08

昨天星期天,去敦煌看發音教材…再到大大書局看書,那時已經看書看

很久了,頭有點暈。

猛然抬頭,覺得這女生怎麼這麼像我以前五專同學丫!

於是就一直盯著她看,因為我記憶力很好,應該不會認錯人才對…

哈!原來就是Michelle丫!~_~

自從上次喬登師訓後就沒再見面了,算一算也快兩年了吧!

哇!真是太神奇了…
         她結婚了…
         
         生小孩了…

         小孩才兩個月大…
女生的變化真大哩!不像男生,有的還在當兵…

我一直以為她會出國唸書,但結婚也沒啥不好,只是有點嚇到啦!…

我們聊的很愉快,聊工作、聊教育、聊小孩

(哈!雖然我沒小孩,但好歹我也幫忙帶了兩個小孩也算有經驗了)

聊了很多…感覺很好,見到老朋友,真好

不過,她一直告訴我,不要那麼早婚,要多看看再結婚

至少也要完成心中的夢想…

她的話給了我一些感觸…我會好好想想的。

呵!假日就是要出來晃晃,才會遇到熟人…

不然關在家裡,誰都遇不到啦!

還好,本來昨天還想偷懶待在家的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