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舊朋友…

2009033112:01

上星期天認識了一個學弟,厚!感覺還不賴…有成熟男生的魅力,又笑得很可愛


跟兩年前果然不一樣了…這叫蛻變嗎?:D


兩年前大家一起去新社玩過…再來也沒聯絡


不過丫!這次再遇見…感覺很不一樣…人果然都是會變的…


呵!變瘦,變帥嘍!


很神奇的是…雖然不熟…但一下子就熱絡起來哩!就好像跟很熟的朋友在聊天、哈啦!


我朋友說我還沒去時…那個學弟和另一個朋友一陣尷尬…


氣氛很冷…結果,聊著聊著就想到兩年前大家一起到新社玩的時候…


還有一個人也有一起去…


哈!所以就打了電話給我一起出來啦!呵!還好我人有在彰化


這種感覺還不賴!算是久違的友誼嗎?^^


所以我一到現場時,那個學弟就很開心…就問我: 還記得我嗎?


呵!說真的…我真的認不出來,想不起來…因為他…變了…


只好笑笑的說…嗯!好像有印象哩!丫!對厚!我們有一起去新社玩過嘛!


呵!學弟笑得超開心的…後來,我們就狂聊天…很快就混熟啦!


連坐在對面的兩個朋友都嚇到,看傻了…想說怎麼這麼神丫!^^


測了塔羅…由美美的Doris …來解答…四月份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哩!


對方可能是水象星座的…就像是雙魚、巨蟹、天蠍…


厚!所以四月即將到來啦!這要多注意一下…


呵!剛好學弟是巨蟹的…這麼巧!





但佳美告訴我說…


這年紀談戀愛不能靠感覺,要找個有經濟基礎的人才好!


…怪怪


這句話好耳熟…


這不是出現在敗犬女王中的台詞嗎?


什麼時候我也到了這種狀態丫!…


其實我還年輕丫!


但對女生來說年紀總是會比較傷的吧! - -"



但這種事還是順其自然吧!大家多相處才知道^^


心的距離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