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2009040620:33

最近不知是怎樣…所有的事接踵而來…


手還沒好…又感冒了…是很難好的那種…狂咳…


咳到我很想打人…


天氣也變化太大了吧…>"<


厚!這次是我有史以來最乖的一次


沒有到處趴趴走…


沒有不乖乖吃藥…丫!還有兩包沒吃完…很想吐丫!怪味道…


沒有很晚睡…


都找時間好好休息…


但天殺的…是怎樣…在磨練我的耐心是嗎?


讓我學會樂觀兩個字怎麼寫嗎?


躺在床上休息,也讓我想了很多事…


為了怕出去吹風更嚴重…只好待在家…


但望著窗外…厚!算了,所以這個週末,我把多餘的精力發洩在煮菜上


哈!結果,老姊居然說…原來要讓你感冒,才會想煮菜丫!


呵!倒不是…我喜歡心血來潮的煮菜…就像是在搞一場藝術一樣…


因為有點生氣…氣自己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唉!等感冒好了,要來維持運動,提昇免役力才是


好像很久沒運動了…厚!果然是這樣才中鏢的 … - -"


希望可以集中火力,讓它趕快好!


我可不希望在我的生日是在感冒中渡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