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歹勢啦!來寫寫好久前嘗到的好味道…金地瓜!!^ ^

2009082012:11

話說…這陣子真的都很忙!

話說這陣子真的都很忙!


好久沒上來寫寫最近的事了!都有想要寫唷!但就是這樣啦!時間一忙就沒寫啦!


不過,要來提提八月六日的事啦!哈!剛好是14天前!


 
記得那天是下著雨的星期四我們跑到了大里!


在仁愛醫院的斜對面發現了一家看起來很亮眼的店家厚!黃色的哩!


金地瓜!哈!看起來就是個好吃的名字!



呵!被我們找到了吧!

 

因為之前就認識了…所以二話不說…先來杯地瓜牛奶

厚!喝下第一口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是以前從未嘗試過的感覺!再



喝下第二口,天丫!我就愛上它了!真的超好喝的啦!沒想到,地瓜加牛奶居然這麼美味。

哈!遠遠壓過我最愛的木瓜牛奶哩!

香淳中又帶著濃濃的地瓜香味,加上順口的牛奶真是讓人不由得一口接一口呢!


加上老闆娘之前有開過飲料店的關係,所以比例上搭配的相當好

哈!我想如果自己回家弄,也不能打出這樣的好味道吧!
( 厚!沒想到,光一個地瓜牛奶,就打那麼多啦!)





接著是蜜地瓜…帶著
QQ的咬勁,不會太甜的味道,真是好吃…

這一看就知道煮很久才有這樣的好味道丫!很適合邊看電視邊吃的哩!


 





 再來,再來,擦擦口水吧!要來介紹我的最愛…布丁,布丁…地瓜布丁。     




 
同樣先聞到的是香濃的地瓜味,加上底部的焦糖…很特別哩!

因為我們都知道地瓜是個難搞的食物,不小心就會變得更乾、或太潮,

尤其要跟別的食材搭在一起時,更是不好處理!(哈!可見地瓜喜歡當老大…  


記得吃的時候,把底下的焦糖攪拌一下,這樣就一口布丁、一口焦糖啦!超正點的!

另外,那天去時,看到老闆的腳受傷了,詢問之下才知道是前幾天被那滾燙的焦糖燙傷了…

天丫!那溫度是很高的,燙下去一定灼傷的很嚴重,看那個腳又很腫…  

更加覺得他的敬業精神令人佩服!!一直在現場看他忙進忙出的,又煮焦糖一大堆的工作。

呵!要是我的話,也許會休個幾天假好好休養了!看圖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再來,再來是烤地瓜…站在旁邊,就能聞到濃濃的地瓜香味,讓人好想咬一口。

扒開一看,黃澄澄的地瓜就在眼前,趁著冒煙、還燙口時咬了一口,呵!好香甜丫!

加上是用特殊方式烤出來的,更是好吃!( 厚!這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啦!)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的是…

原本他們是從事別的餐飲業,很難得的是因為 
轉念

而想賣養生、素食的東西讓更多人知道養生的重要。我覺得很開心,因為這些都是素食的!!


 

這樣真的很棒!所以,希望大家能給予他們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金地瓜
養生舖


台中縣大里市東榮路
468( 大里仁愛醫院斜對面)


0988-086-972   0953-266-188


可宅配唷!大里、台中市可外送!!


超人氣推薦第一名商品
: 冰地瓜  

 

 

 



PS. 
     其實這篇文章,我打了兩次,第一次打時,太忘我了,居然忘了存檔啦!

     不過為了讓大家知道有這個好味道,我又重打了一次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