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High翻之旅

2010022518:16




感謝正德的熱情邀約才讓這次出遊成行…

還有辛苦的行程規劃…才讓這次出遊這麼盡興、愉快 

一大早的大夥到了后里的中社賞花…




鬱金香排排站…Do Re Mi 就像鬱金香的成長過程一樣!^ ^





接下來就開始了我們的素烤活動!!呵!好巧,我們都超愛吃青椒的啦!

很厲害的我們從十點半烤到下午兩點半才走…



當然中間是跑去唱歌和夾娃娃啦!



第一次上去唱,真的很害羞…( 哈!幻想大家都會認真聽你唱歌…)

哈!後來上去唱才發現…大家超認真在烤肉的…誰理你丫!哈!

後來唱幾次後就上癮了…






接下來的行程居然是去我夢想中的苗栗「天空之城」( 呵!因為我事先都沒問行程…)

那個傳說中離天空最近的地方

超夢幻的古堡!!




整個外牆也超美的啦!^ ^



浪漫的鐘樓



小柯突發奇想的「第六感生死戀」看得出來海豚很是掙扎丫…



裝可愛!這張可是我指定一定要裝可愛才能拍的…

不過丫!被我發現了…有人的手離很遠喔!不及格!

補拍五張可愛照片才行!




來張大合照吧!



俏皮的合照




這張我很滿意!!從拱門穿過就是迷人的城堡嘍!




晚餐草食堂好像是在三義吧!我點的蕃茄養生鍋…裡面的湯頭真的很好喝…料多又實在又加了中藥…

讓我臉都紅通通的…大概持續有半小時之久哩!呵!代表有在走氣(台語) 



傳說中的黃金豆腐…好吃有點辣辣的…軟綿綿的哩!




接著大家因為中午的歡唱相當愉快,就決定了續攤的唱歌…

於是我們跑到頭份的好樂迪…在等待的過程就玩了一下

露出兇狠的小柯!!




一直覺得我頭很大…



眨眨眼也很讚丫!^ ^



這張好可愛丫!兩個人都嘟嘴…so cute






夜唱當然要來點合照丫!^ ^



其實,還有影片檔哩!但…檔案太大放不上來…殘念 >"<

後來,唱了「情花開」後,大家就 high 起來了…

邊唱歌邊跳舞…^ ^

呵!這次一同出遊的感覺很棒!也發現我放得很開

大概是業務的工作磨練而成的吧!

以前在不熟的朋友面前是不敢唱歌的…

這次,大家玩得很開心…

加上中午歌唱的發酵吧!就很自然的唱歌了!^ ^ 真好

至於後續到家已經剛好是凌晨一點了…

所以被罵得很慘…

呵!但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