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2009交換卡片活動!呵!看到我的手作卡片了!超high的啦!^ ^

2010011322:45


馬克…2009交換卡片活動!呵!看到我的手作卡片了!超high的啦!^  ^ 


今天,又習慣性的到馬克的網誌看看…發現交換卡片活動後續終於放上來啦!!


看著…看著…覺得大家都做得好精美丫!


ㄝ…第八個居然是我的哩!我做的火辣辣小熊!




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24301511


哈!馬克為它下的註解:


                                   小精靈給我的卡片是千年傳統全心感受的火辣變色內褲小熊卡 
  


其實,當初本來看到網誌上的活動…就來不及了…名額就滿了!


當下覺得…厚!好可惜…怎麼不早點上線咧!不然,就可以拿到馬克親筆的聖誕卡了!


雖然也是很想自己手作卡片給馬克…但又覺得那麼多人都會寄給他…他真的會看到嗎??


那種心情很好玩…


就像你每天都看他的部落格…感覺生活中有了馬克的圖文,生活多了好多樂趣…


很想寄手作卡片給他…給他這聖誕節的祝福…哈!說穿了…有點追星的心態吧!^  ^


感謝鼓勵我一定要製作卡片的那個人…


謝謝你!鼓勵我…做卡片寄給馬克…並告訴我那是一種心意…想寄就寄咩!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準備啦!…加上我又不太會畫畫…途中換了好多圖案


最後是個火辣辣的小熊…穿著特製的聖誕節小褲褲上場!哈!很有聖誕節的  fu 吧!


還會變顏色唷!可以玩魔術!…


信封也是自己做的…很美的桃紅色…可以讓桃花旺旺來…


在吃晚餐前看到時…我真的瘋狂尖叫…超高興…超high的  


結果…我跟我弟說這件事時…他居然冷冷地說…那又怎樣…


切…幹麼這麼冷淡…


不過,高興之餘…我覺得大家的卡片都做得超美的…


好厲害丫!果然都很用心!^  ^




最後…這件事給我一個想法…


那就是…什麼事都是試了才知道!是唄!


如果我當初不試…就什麼都沒有了!不是嗎?


so.. just tr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