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盒子「 小紅帽手握包」體驗徵文活動!!

2013040420:29
 
沒想到這次盒子辦的「小紅帽手握包」體驗徵文活動!居然被我抽中了!!


100人才抽 3 個哩!!我真是太幸運了!! 


看到材料包寄來時,我又高興又緊張…害怕我做不出來丫!!  




內心掙扎了幾天後


在4/1 時興高采烈的打開材料包,拍了幾張照片 






材料包如下:






還有貼心的附上一張基礎教學



…慘了…手殘的我連圖都有看沒有懂…    誰可以救救我丫??





研究很久之後…決定把線穿過,然後打個結…就結束今天的挑戰工作了!! 



晚上,發現手握包很貼心的附上了照片教學下資載址… 




厚!果然很貼心哩!!看了照片一一步驟解說…總算有點頭緒了!!



後來,在今天 4/ 4 下午三點半動工了!



我和老公一起,一針一線的縫了起來






在剛開始縫的過程中,我想到最近有好多事要做…都還沒做好…心裡很煩…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縫著縫著…就情緒爆發了…哭了!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就在我一針一針縫的過程中,沉澱了我的心靈… 




間隙也愈縫愈小…也愈來愈上手!!


哇!原來做這個diy 還有療癒功能丫!!超讚的!! 




放著輕音樂,感覺整個專注在這件事上,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有沒有看到!!全都是手工縫製!! 
 



其間,我們還聊了些心事!( 喔!還拉近了感情呢!感情加分!!) 

哇!原來做這個diy 還有療癒功能丫!!超讚的!! 



仔細看看…車工雖然不是很優!但針針都有我的用心!!







內袋放入…把滾邊布接成一條線後…再縫起來!!







完成後…我們才發現…



天丫!我們內袋放錯了!    應該要放直的才對!原來一開始我們就放錯邊了 ><”





我們兩個狂笑不停…覺得怎麼這麼瞎丫!!怎麼這麼好笑…




我還跟老公說: 這縫完就接近最後階段了!




老公說: 還沒哩!還要縫內袋哩!!內袋才是功夫 




結果,我們就進階了 


直接跳到最後階段…( 這也算是美麗的錯誤!! )









正面圖!!縫了一段時間哩!  
但看著愈來愈接近成品…心裡好開心又好期待!! 






最後階段嘍!!



縫上磁釦再固定四邊,就完成啦!!結果又發現,老公一開始就把小紅帽的圖放錯邊了!!



所以我們的跟成品圖不一樣!!

哇!換個角度想…我們好有創意…擁有獨一無二的手握包了!! 



完成後,好有成就感喔!!( 難道這就是手作的魅力嗎??  我終於感受到了!!)




這是我和老公一起完成的愛心作品…對我們來說也會是個很特別的回憶!!


呵!從下午三點半到六點半,不算長的時間就完成了!! 






補上正確的成品圖!!





感謝這次讓我有機會參與體驗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盒子買材料包喔!!還有精采的照片教學可以下載喔!! (  好貼心!!)



 吹汽球手握包(材料包)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231

 小紅帽手握包(材料包) :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230

 俏麗摺包B款(材料包) 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235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YeYe麻麻 於 2013-04-06 23:39 1F
  • 妳太可愛了!!

    不過雖然做錯了
    才有質樸的手做感呢~

  • 版主於 2013-04-08 10:05 回覆
    呵!謝謝你的誇獎丫!!


    製作這過程真是充滿了許多趣味…


    沒錯!!質樸的手做感 

    雖然做錯了…但我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