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妞妞唱催眠曲給媽媽聽! 1Y 10M 30D

2016011316:23
小寶寶 (1歲11個月)
昨天,小妞妞在睡前,睡在我右邊,突然幫我拍拍說:「 媽媽,乖乖睡覺!」



然後笑瞇瞇的開始唱催眠曲給我聽,很柔、很柔的聲音,唱著我聽不懂的歌,



但其中有幾個字是「媽媽」


就在我很享受快睡著時,她忽然大反差的拿她的被被給我說:「 吃被被,吃被被」


還推到我嘴巴前!真是超好笑的啦!



我跟她說:「媽媽刷好牙了,不吃東西!」



結果,她又重覆以上的動作,拍拍我,說媽媽乖乖睡覺



我問她: 「 我現在是你的小寶寶是嗎?」


她點點頭說嗯!然後笑的很開心!


然後又笑瞇瞇的開始唱催眠曲給我聽,很柔、很柔的聲音,唱著我聽不懂的歌,



但其中有幾個字是「媽媽」~ 



就在我很享受又感覺快睡著時,她忽然又拿她的被被給我說:「 吃被被,吃被被」


又推到我嘴巴前!真是超好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