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卻有三天兩夜的感覺*~*

2007062611:48

這次去高雄玩,是和親家母還有家人一起去的


去了壽山動物園,看了許多動物,呵!小時候比較常去,長大後就很少去了


還看到孔雀開屏哩!超美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運氣真好


原來動物也是和人一樣,喜歡被人誇獎的


那隻孔雀原本已經開一次了,在大家的歡呼鼓舞中又開了一次


很high唷!才會再一次的開屏…


那時有一隻很像鷹的突然往我這方向飛來


真的有嚇到我,那速度好快,「不要咬我…」我真的會怕


另外我還發現斑馬尿尿時,會把腳打開


尿完了,再把腳合起來


哈!原來…他也是怕沾到自己的尿丫!


也見識到高雄真的很熱,我超怕熱的說


不過,我有萬全的準備…帽子、薄外套、扇子


扇子超讚的啦!哈!如果沒有它,我可能已經悶壞了…


逛動物園,會讓人回到小時候的那種純真,跟小朋友一起發現最初的美


很不賴…


星期一去吃喜宴,很讚唷!「活佛」歐式素食餐廳…


涼拌很好吃,其他的菜也都還不錯,場地設置的很有質感


廁所也很乾淨…我還瞄了一下套餐式的菜,看來真的還不賴


但目前台南和高雄才有分店…不知何時才會在中部設點


好希望趕快來中部設點丫!…我要跑去吃 ~_~


回來後,問了家人,大家都有這種感覺


就是玩了二天一夜卻有三天兩夜的感覺 *~*


不是都說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嗎?


那現在是怎樣咧!?


不過有種玩很久的感覺,真好


可能也是很久沒全家一同出遊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