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在靠近…

2008050612:13


作詞:潘協慶/李宗盛 作曲:潘協慶 編曲:Mac Chew 演唱:劉若英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 別讓我傷心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緊緊的抱住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Repeat *,#,△,★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像他一定要說服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Repeat ★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上星期三3/30,八點多上完課開著車回家時,聽到這首歌…



感覺很好聽,是首以前的歌…


但卻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我想這是很簡單又很困難的幸福吧!!…


是年紀的關係嗎?還是看到許多幸福的人在身旁的關係呢?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這句很美…這是不是意謂著…錯過你,錯過愛…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遇到愛情時,每個人都會問…這是我的真愛嗎?


他會愛我很久、很久嗎?心裡都會感到不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