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

2007042701:18

要怎麼樣才知道別人有沒有喜歡你…


我一直有點神經大條…


除非對方採取很大的動作…


比如說表白,送禮物、糖果的…


不然,我真的很難發現…


因為我會想…或許他對每個人都這麼好吧!!


記得,以前國中時,有個男生喜歡我…


我都不知道…


直到國三要畢業時,才聽到同學起哄…


說他喜歡我…


還叫他送我花和禮物…


我很緊張…


怕他真的送我…


因為我不喜歡他,如果他送我…


我不收,是不是會傷了他的心…


收了,我又很痛苦…


還好…他沒送…但我了解了他的心意


後來的同學會,我發現他每次都偷看我…


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講話…


彼此都覺得怪怪的吧!


要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並不是那麼容易


你喜歡的,他不喜歡你…


你不喜歡的,他喜歡你…


你喜歡的,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


哈!搞什麼繞口令丫!... @___@


Anyway, 就是感情這種東西是很玄的…


感覺來了…就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