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樣才能胖身體,而不胖到臉呢…?

2007042701:09

要怎麼樣才能胖身體,而不胖到臉呢…?


這很難吧!>____< 誰可以教教我咧!


每次變胖變瘦都是臉…


其他地方還來不及有動靜…


是怎樣??傳達比較慢嗎?


還是…不高興變胖…


我姊說…老了就自然胖了


我媽說…生小孩就自然胖了


天丫!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嗎?


丫!…我知道有一個妙招…吃酪梨


營養超高,而且酪梨加牛奶超好喝的啦!


不過,第一次我聽到酪梨可以增胖時


已經過了盛產期…


所以買不到了


過了一年,等我想起來時,已經九月了…


嗚!又過了盛產期的七、八月


今年…我不會再讓這樣的事發生了


歷史不能一再的重演


所以今年,我要在行事曆寫上…


斗大的字「酪梨盛產期」再畫兩顆超大的眼睛…


這樣我就肯定不會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