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容易感動!!

2006111614:11

最近的我不知怎麼了,看電視特別容易感動,甚至熱淚盈眶

以前很少這樣的說

是劇情感動了我吧?

但哭的頻率也太高了吧!

是我長大了?還是我變老了?

變得很容易哭,是因為劇情而感動了我,讓我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我想或許都有吧!

大愛台的「生命圓舞曲」很好看,劇情也很優…

演員演的很動人心弦…

昨天看了要出嫁的新娘,想起我姊結婚時我也哭了,

看著那畫面很感人

爸爸交待女婿將來要好好照顧她的女兒,要多包容她

把自己心愛的女兒交到另一個男人的手上

那種感覺很令人動容…

而一個女兒養那麼大要離開家裡,真的很令人難過,

那種對家人的不捨之情,

讓我很感動,哭了出來( 嗚!他們演的真好…>_< )

想想我以後當新娘時,會不會也狂哭:P

我想我會很捨不得的…

事後,我問我姊看到那一幕時有哭嗎?

結果,她說…只是看個預告,她就哭了…

哇!原來不只我受到感動…

我想,這世間上有太多令人感動的事…

如果你肯用心去體會,處處都會讓你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