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親子遊  第三站  「虎頭山飛行場」遊記

2012111610:19
第三站    虎頭山飛行場


剛好老公看到有飛行傘在天空飛,於是我想到育嬋說的「虎頭山飛行場」


馬上用導航帶領我們前往夢幻之地!!


正巧是傍晚時分…這時候前往不早不晚剛剛好!!



一下車就看到這個!!令人好high丫!!來得太晚了…不然我也想上去玩!!^  ^





這個點還可以看到整個埔里鎮!!超讚的!視野超棒!!






趕快拍張有飛行傘當背景的照片!!





妹妹原本還在車上睡覺…一到看到這美景和滿天的飛行傘就醒了!!好搭丫!整個都是粉紅的!~~





我好愛這張!!





哈!妹妹好像貴妃出浴喔!!




這張有三個飛行傘ㄝ....





看得出來我很滿足吧!!^  ^











怎麼拍…怎麼美…














太陽要落下了…超美的夕陽!!










今天的行程!只有敲敲木工房是計劃好的!其他的都是臨時起意的!!


但也很充實、愉快!!


尤其我最愛最後一站!!看著美麗的夕陽與飛行傘為這一天劃下美好的休止符!!perfect


這一站…我下次還要再來!!大推!!^  ^


妹妹也超開心!!雖然照片中看起來還沒醒…不過,對她來說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