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我的國三學生

2008060216:42

6/5日就要寄發成績單了…



不知道,我的國三學生考得如何…希望他們都考得很棒!!!超棒!!



這陣子很忙,剛把考題研究了一下…今年考得不難



考了關代、附加問句、被動、花費的用法、if、though連接詞用法、動詞



哈!這些考前最後衝刺時都有再提過…呵!猜題猜的還不賴!!



承勳應該可以考滿分 ~0~ ( 很有氣質的牡羊男孩,就說牡羊的都很優!!)


慣瑋小心點應該滿分也沒問題
(Q毛很可愛獅子座,上課一直喜歡問問題,超愛漂亮的,回家前都還照一下鏡子咧!)


棋盛,成績應該可以拉上來(很害羞,呵!誇獎他的髮型都會不好意思!!)


婷伃,細心點離滿分也不遠…呵!到後期,算是一隻黑馬…幾次的模考都考得不錯,有水準


雅薇,就比較讓我擔心點,但應該成績還可以

(我們班的兩大美女,看起來都不像國三生!!)不像我以前都拙拙的>__<>

清楓,就讓人很擔心了…唉!考前最後衝刺那天,居然沒來…

可能是放棄了…怎麼可以這樣咧!怎麼都要堅持到最後一秒丫…

(其實他英文可以更好!!哈!如果早點遇到我…我會超有耐心的輔導他…

這叫相見恨晚嗎?呵!)遇到他時,已經快大考了,只能救多少算多少了

很可惜!他很聰明的說!…



這個國三班,雖然帶不久,但也有感情了…誰叫我這麼重感情 * ~ *


從4/9 ~ 5/21  13堂課,這段不算長但也是極為關鍵時刻的日子…


讓我學習到很多…也成長不少…教學相長,這句話說得還真有道理!!


這班學生都很乖、又可愛
(但他們可能不喜歡人家說可愛…那改一下 又帥又漂亮…)


讓我覺得上得很快樂


但,都很小氣,最後一天都不讓我拍一下照片


沒聽過「有圖有真相」嗎?虧我上次還請你們吃巧克力…還這麼小氣…


哈!其實是太害羞啦!不過,拍照可以留個紀念和回憶丫!


呵!慣瑋還說…就讓美好的回憶留在心裡就好!不用拍了啦!


我會的!我會把這段美好的回憶留在心裡的!~_~


最搞笑的是最後一節課時,可以強烈的感受到他們的緊張與不安


所以我發了考前重點講義之後,就來點信心喊話


講了小故事…


他們那時的表情,真的超令我難忘的…很急、又疑惑的表情


一副都快考試了,老師還有心情講故事…還不趕快把重點講一講


其實,我是用心良苦丫…


正面鼓勵比起一切都還重要,人在接近重要時刻都會緊張,失去了信心


這時正面的思考是很重要的,氣勢當然也是決勝的關鍵…當然平常就要認真唸書啦!


帶國三班果然很刺激,一起上戰場,感覺很讚!!也讓我想到以前國三的日子


也沒有離很遠啦!…哈!哈!


結果,後來同一間教室,同個時段,吃著晚餐,想到以往都是等待國三學生來上的


現在都變成先修班了…還真不乖咧!一天到晚想玩遊戲…玩心很重


哈!我告訴他們,人家國三班多認真…


他們笑著回答,等我們國三一定會跟他們一樣認真的! … 真的嗎??拭目以待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