颳風了…我的心覺得有點冷…

2007091722:36

颳風了…



這是今年來的第十二號颱風…



台北地區、宜蘭、桃園已經宣佈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難得的感受到這股強風…



真希望我明天也放假,不用去上班…~_~



最近這個班,不太好上



這似乎在考驗著我的耐心、毅力和聰明



希望我明天可以想出好法子來…



激發他們學習的興趣和動機



有動機才會引發學習…



教書有時候,就是會很無奈…



學生的反應有千百種…



我想,這是個給我好好思考的機會吧!



相信,我可以的…每一次還不都是這樣度過的



相信,我可以找到適合他們上課的方式…



孔子說的:「因材施教」…每當我想不出好點子來時



總會想到這句話…有時會點醒我,改變方向



改變策略,就會變得更好…



或許沒人了解我的意思,但我懂就好… -_-"